AMMPE,TAIWAN R.O.C CHAPTER

Local Event

2021藝文講座-4 | 當人生擁有第二次機會 | 蘭萱(線上)


【2021藝文講座-4 | 當人生擁有第二次機會 | 蘭萱(線上)】
*日期:2021/8/31(二)
*地點:華山紅館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4B館2樓之3)
*講者:蘭萱
*講題:當人生擁有第二次機會~妳會怎樣譜寫自己的秋光練習曲
*書單:《重新愛上你~我們這一代的幸福與焦慮》
*圖:黃筱蓉
*文:沈春華 Live Show
*設備:黃筱蓉
20210831_讀書會_蘭萱_01.jpg
你會一個人外出吃飯、看電影嗎?
坦白說,對我來講這是有些困難的!但近期我看到一份數據,令我相當驚訝。根據內政部最新的統計數字,台灣一人家庭已突破300萬戶,占台灣總戶數的34%以上,這也表示獨居時代逐漸來臨!本集邀請非常享受獨居生活,且已實行十幾年的資深媒體人蘭萱,和聽眾分享她的獨居之道!

「在你還不是一個人生活的時候,應該多練習自己完成一些事。」蘭萱這麼說。無論是獨自吃飯、出遊、看電影都好,及早適應練習,當獨居生活來臨時,便能夠從容面對,更多蘭萱的獨居生活之道都在本集中!

Apple podcast https://reurl.cc/aN5a2D
Google podcast https://reurl.cc/52o80G
Spotify https://reurl.cc/35N38R

By 沈春華 Live Show 2021/9/16